有禾

啊……好甜

小楼留香 (下)

楚留香只觉眼前人影闪动,花满楼已扑到了眼前。他微微侧过头,右手急点楚留香拿着束发的左手。楚留香向后一倒,转了半个圈,人往斜边飞了出去。

“呀呀呀,花兄,我真是要怀疑你是不是真的看不见了。”楚留香立在船桅最高处,在满天星幕下,轻盈得仿佛一道光影:“你怎知束发在我左手上?听声辨位难道如此厉害?”

花满楼仍是在嘴角噙了一丝笑,飞身跃起,直朝着楚留香逼近:“楚兄这般谨慎的人,怎么可能不空着惯常使弹指神功的右手呢?”

一时间,一黄一白两条人影在船上相互纠缠,端是难分难解。

楚留香轻功卓绝,动起来绝无声息。他也不懂为什么花满楼一个瞎子能这么死死咬着他。

且他不敢当真同花满楼交手,倒不是因为怜爱。

而是因为……

他确实打不过花满楼。

何况,他约了美人半夜相会,也不是为了打架。

花满楼一时却也追不上楚留香,他屏气凝神,一心只寻着楚留香的味道。

他的鼻子和耳朵一样好用。不过,这种事就不必解释给谁听了。

突然,听到咯噔一响,情知楚留香竟是推门进了房间。花满楼心中犹豫,脚步一顿,落在了房门外。

楚留香轻轻一笑,站在房中缓缓转身道:“花兄,你怎的不追进来啦?”

屋里燃着一支儿臂粗的描金红烛,那烛花旺盛明亮,令室内多了几分暖意。

花满楼刷得打开折扇,好整以暇地笑道:“我是君子,不得主人的邀请,自然不会随便进别人房间。”

“花兄是我请来的客人,自然可以进来。”

“哦?可我未见过拿着客人东西不还的主人。”

“啊呀,花兄这般一说倒叫我惭愧了。”楚留香摸摸鼻子,忽然将束发向上一抛:“那我们比比看谁先接到。”

花满楼只道是楚留香不肯认输,心想不如让一让他算了。稍等了半刹,才掠进房中。

这时发冠应该已经重新回到了楚留香的手中。

谁知,他听到叮当一声。

竟是发冠落地的声音。

楚留香并未去接束发。他要接的是花满楼。

果然,没等他收住身形,就又被人抱在了怀里。

花满楼要挣开,一用力,楚留香竟顺着他转了几个圈,最后两人一齐倒在了床上。

桌上火苗纹丝未动。

“你……使诈骗我!”花满楼别过头去。躺在软绵绵的被褥间,被那个人这么紧紧抱着,他似乎失去了全部力气,连说话也使不上劲了。

“我又不是君子。”楚留香低下头,怀中之人绝色的脸庞在明明灭灭的显然那么可爱,令他不由自主便怦然心动。

他拉起花满楼的手,按在自己的胸口上,终于将千回百转的心思说了出来:“阿七,你摸摸看,你在我怀里,我的心跳得有多快。”

“隔着衣服,怎摸得出来。”花满楼从未面对过如此炽热的告白,颊上顿染霞红。一时间乱了方寸,待回过神,又赶忙说:“啊,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

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楚留香喜滋滋地牵着他的手,探进衣衫深处,一片火烫。

“若心跳不能证明我对阿七的爱,阿七也可以摸摸别的地方。”

“流氓!”

在这海边微微晃动的船上,在这盗帅温暖的房间里,正是春情思荡,被翻红浪,鸳鸳成双,浪至天光。

我也不知道楚花谁更会撩,连攻受我都要分不清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