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禾

啊……好甜

一个逗比的故事

中部

甘道夫挖挖耳朵,小指甲弹出一块耳屎。因为那块耳屎比较巨大,他满意地笑了。

星星略微有些不自在。良好的教养使他面对挖耳屎这种行为时,本能地想回避。更何况,他的耳朵也在不甘寂寞地发痒了。

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子檀香的气味。醇厚,深沉,遮遮掩掩又欲语还休。很像眼前这个故意装神弄鬼的白胡子老头。

“所以呢,你到底有没有办法?”星星按捺住想去掏耳朵的手,尽量放缓了语气。

“呵呵,请不要怀疑我作为一个迈亚的能力。”

“据我所知,是前迈亚?”

“咳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”甘道夫的老脸红了。好在茂密的胡子掩盖了真相。不过他多少有点生气,于是决定给坐在他对面的年轻人一个教训。

“回去吧,回去了你就会发现,一切都不同了。”

星星颇有些半信半疑,这么简单?他不信。

年轻的教授开着锃亮的莲花,意气风发地一路飙回家。他的银发大美人呀!迟来的爱情就像老房子着火,一发而不可收拾。

嘴里哼着小调,星星把钥匙插进匙孔转动。埃尔隆德不知在不在家,他年轻贪玩,休息天常常不知所踪。

坚硬的橡木大门才推开一半,“咻”地一柄剑就裹狭着劲风刺了出来。星星一惊,本能地360度后空翻,翻转再翻转,以一个漂亮的姿势,落在自己房子前的草地上。

宝刀未老啊!星星还来不及自我赞叹,就看见大门被一脚踢开,埃尔隆德快步跑了出来。

埃尔隆德还是这么一脸智慧的正气,不,但他分明有哪里不同了。

星星保持着白鹤亮翅的造型,疑惑的脑袋微微前伸,埃尔隆德到底怎么了?

埃尔隆德手持双刀,低叱一声,一跃而起,在半空中一个俏丽地转身……

等等,星星顿住,为什么自己要用“俏丽”这个词?那是用来形容埃尔隆德的吗?

但,瞧他纤腰轻摆,盈盈一扭,以流风洄雪般曼妙的动作站定,面罩严霜依然不掩娇嗔。

可惜没等星星想明白,埃尔隆德挥舞着双刀就攻了上来。

上三路,下三路,左右,右左,跳起来!

星星被逼得手忙脚乱,埃尔隆德是从来不用双刀的。招数也向是大开大合,这狠辣刁钻的作风什么时候学的?

稍一分心,刀锋堪堪擦过面颊,迸出几滴血珠子。星星急了,丫不像是开玩笑啊!右手微沉,并指如剑,闪电一般点向了埃尔隆德的小腹。

埃尔隆德一咬下唇,左剑疾刺,右剑回护。星星等的就是这一招,左手一扬,一蓬白雾散在了两人之间。埃尔隆德不防这一招,猛吸了一大口,疯狂地咳嗽起来。

星星趁机将他双手一扭,缴下了双剑。

“你干嘛,反了你了,幸好我新买了瓶胡椒面。不然还治不住你个小兔崽子了。”星星恼火地猛拍埃尔隆德的脑袋:“今天抽什么风?”

埃尔隆德被拍得脑袋直点,忽然昂起头,瘪着嘴,一脸委屈得要哭了的样子:“别再拍了,我不是埃尔隆德!”

“不是埃尔隆德,你个小样的是谁?还想骗我。”星星拍得更起劲了。

“我是瑟兰迪尔,你放开我!带我回家找我哥哥!”

“哎,瑟,瑟,瑟兰迪尔?”星星惊吓地停住了手:“你是不是发烧了?相思成疾了?”

“滚!我今天午睡了会,起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。是不是你们这对兄弟干的好事?是不是!”

“……”星星于一片混乱中想起了甘道夫:”我擦那个老家伙不是吧!这也太卑鄙无耻下流不要脸了吧?”

坐在家中的甘道夫于青烟袅袅中,微笑着打了一个喷嚏。

瞅着在自己手底下扭动着的埃尔隆德,不对,应该是瑟兰迪尔?星星不禁陷入了沉思之中。

“滴滴,巴巴,呜……”一辆红色佐恩自马路上猛地向星星冲过来,在星星来得及抓起瑟兰迪尔退后前,及时地顿住了。

佐恩果然名不虚传,人车合一不是开玩笑……哎哎哎,星星忽觉右手一阵剧痛,忙低头一看。瑟兰迪尔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深灰色的眸子里全是凶恶的光,正狠狠咬住星星的手掌死不松口。

瞧着这张脸,星星是打也打不得,踹也踹不下:“张嘴,张嘴,哎吆你张嘴!”

一道人影刷地从佐恩车里蹿出,夹带着一股戾气。欧瑞费尔二话不说,扬起手掌劈面朝星星打去。

星星手上痛得很,身体其他各处却也保持戒备。将头一偏,左手就去捉欧瑞费尔的腕子。

欧瑞费尔中途变掌为刀,顺势砍向星星的脖子。星星避无可避,肩膀稍抬,就准备用坚硬的肩胛骨去硬受了这一招。

又一道人影蹿出,星星百忙中一打眼,身姿窈窕,颜若桃花,不是瑟兰迪尔又是谁。不过,既然瑟兰迪尔正咬着他的手,那这个一定是埃尔隆德了!

太好了,二对二,己方未必就输了!

“埃尔隆德,你攻他下盘,我攻他的咪咪,不对,胸口!”星星正义凌然,一声断喝,眼见埃尔隆德就地一蹲,即将形成上下合围之势……

“瑟兰,你没事吧?快松开,牙齿都咬酸了吧,真可怜。”埃尔隆德怜爱地轻轻捧住瑟兰迪尔的脸颊:“我给你揉一揉。”

“混蛋,你这个见色忘义的大混蛋。”星星吃了一惊,等再想挥臂格开欧瑞费尔,已然太迟了。

与此同时,瑟兰迪尔也松开了嘴。星星被欧瑞费尔打得飞了出去,在自家绿茵茵的草地上一路滑动,最后撞在了一棵合欢树上。

“哥,他欺负我!”瑟兰迪尔眼含两泡热泪,一头扎进欧瑞费尔宽阔的怀抱里:“ 他拍我的头!而且好用力!”

本来蹲在地上的埃尔隆德闻言直起身体,怪气愤地叫道:“大哥,你怎么乘人之危呢?灵魂互换了以后对身体的控制肯定不协调啊!你干嘛欺负他?”
“哎吆疼死我了,你个没良心的东西!你怎么不说你哥我被又咬又打?”星星躺在树下,从眼縫中瞪向埃尔隆德,那张俏脸配上埃尔隆德一贯低调中透着狡黠的表情,真tmd让人觉得诡异啊!

“好了,不哭了,哥给你想办法。”欧瑞费尔掏出亚麻手绢,给怀中的小人儿擦了擦脸。本来想习惯性地亲一口他的额头,可是瞧了瞧那光亮的脑门,踌躇了一下,到底没亲得下口。

哥哥犹豫没能逃过弟弟的眼睛,瑟兰迪尔又忍不住哭唧唧了:“哥你嫌弃我了!你嫌我变丑了是不是啊?”

“没有没有,我的瑟兰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美!”

“那你亲我啊!”

“……还是不要了吧!”

“放着我来!”埃尔隆德见此大好机会,怎能轻易放过,朝瑟兰迪尔就扑了上来。

“你给我滚!”瑟兰迪尔恼怒地转身,正要怒斥登徒子,料不到恰巧对上了埃尔隆德的嘴唇

两个人搂抱着倒下,在草地上翻了好几圈,滚作一团。

“啧,年轻人就是没眼看!”欧瑞费尔慢慢踱步到星星身前,伸出脚尖,轻轻踢了踢他:“喂,是你搞得鬼吧?”

星星哼了一声,把头埋在了胳膊里蹭蹭,不说话。

“不说话也是没用的。你以为装死就行了?”欧瑞费尔“蹭”地掏出一把弹簧匕首:”看来不让你试试我的手段……”

“好的,我说!是甘道夫干的!我这就打电话给他!”星星忽然一跃而起,一把揽住了欧瑞费尔的腰肢,柔韧又精壮,真是一把好腰:”等会一起喝个下午茶怎么样?”

欧瑞费尔望着星星满脸的真诚,嘴角渐渐勾起了一个阴森森的笑。

另一边,埃尔隆德正搂着瑟兰迪尔,一边帮他拨着头发上的草梗,一边温柔地问:“不小心磕到牙齿很疼吧?流血了呢!”

瑟兰迪尔红着脸,讲话有点漏风:“你大概需要去镶个门牙了。”

“没关系,等我们换回来我再去镶。我怕你疼。”

“嗯,你好好保护我的身体,别弄坏了。”

“好的,我一定会的!也不知道谁这么缺德,弄得我们这样。”

甘道夫奸笑着,又打了一个喷嚏。

怎么换回来我还没想好……还是点梗吧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